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陈淋一中师生跨年联欢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李元凤)12月30号下午,固始陈淋一中全体师生共同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踏歌起舞迎新春——2020陈淋一中庆元旦联欢会”。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师生共赏视听盛宴!

此次大联欢,主持阵容强大,师生强强联手,让人眼前一亮!参演人数之多创历史新高,参演作品种类之全,为历史之最!

参演的同学们亮出精彩多姿的才艺,将活泼可爱的一面完美展现出来。古筝,吉他,二胡等乐器齐上阵,为演出锦上添花!歌舞类节目以《大鱼》和《芒种》为最!歌声悦耳动听,舞姿蹁跹唯美!相声,小品,三句半等语言类作品幽默诙谐,寓教于乐,令同学们捧腹大笑!晚会在九年级同学的精彩T台秀中完美落幕!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陈淋一中 跨年联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前,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会,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

    4月2日上午,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县领导王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 人行固始县支行:担当辖区现金供应“净化器”

    在疫情防控期间,人行固始县支行快速行动,高效履职,严防现金成为病毒传播媒介,通过代理发行库向辖区和周边六县共投放原封新卷5.92亿元,对14.47亿元回笼卷进行净化消毒,确保了辖内现金供应与使用安全,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现金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 固始籍法学专家李祖华赠书家乡助力政法机关抗“

    4月1日下午,固始籍法学专家李祖华,驱车900公里,从古城西安赶回固始老家,将100本由他执笔编写的《依法惩治“涉疫”违法犯罪法律适用手册》,郑重地交到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政法机关抗疫执法。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