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吕祥宝 李阳)4月2日上午,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县领导王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责任感,牢牢把握管好用好土地的基本要求,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的重点工作,着力为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提供坚强保障,坚决打好违建别墅清查整改的硬仗,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

信阳市随即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奋勇争先,走在前面,真正保护好信阳的绿水青山。

王治学就固始县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排查违建别墅,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严格管控违法用地和违规建筑,严把审批关,严管沿路建房问题。此外,重点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要推广移风易俗、文明祭扫,提前做好防范。

王治学还就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了安排。

王强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强调,县住建局负责人就危房改造工作作了补充安排。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