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李翔宇)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该镇机关干部职工、村街群众、教师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

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副县长张增伟以及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该镇党委书记尹辉在集会上作了《守初心 担使命 奋发有为 共建共享多彩石佛》的主题党课。

“绿色行•健步走”活动中,参与人员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边走边交流,不仅欣赏着沿途美丽的杉林风光、秀丽的大胜湖景色,感受着放松心情、绿色行走、亲近自然的快乐,更加感悟到祖国70年巨大变化,石佛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更加激发了大家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活动还带动激发了沿途群众爱国主义情怀,不少群众自发加入行走队伍,有的打出标语,有的全家在家门口挥手示意,共祝祖国好,共产党好。整个活动充分展示了石佛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励志奋斗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绿色行·健步走”活动既是该镇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开展全民健身运的重要举措,也是石佛店镇继第一届校园文化展演、第一届广场舞大赛、第一届乡土文艺展演、第一届“多彩石佛——我可爱的家”主题征文后的全年乡风文明建设“五个一”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更是全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广泛激发建设多彩石佛的巨大热情与动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重点工作之一。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石佛店镇 绿色健步走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社职工付言亮,2018年起,租用马寨村一处老庄台和100多亩内河,投资50多万元从事优质肉鸭养殖,年纯收入10万元以上,并安置了多名贫困户劳力在养殖场就业。赵岗村贫困户高长明在此上班两年来,每月工资3000元,4口之家日子越来越好。

  • 固始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搬迁新址 运行有序

    按照固始县委、县政府安排,日前,固始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从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县医保局二楼。5月6号上午,记者对搬迁后的县医保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 固始县实验艺术小学平稳有序复学

    按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2020年5月6日,固始县实验艺术小学四、五、六年级师生正式复教复学。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用心细化各项防疫措施,当天上午7:00,学生分年级错时入校开始,第一批进入校园的是六年级学生。

  • 固始县泉河铺镇吴小庙村: 绘筑村居“新生活”

    日前,固始县泉河铺镇吴小庙村党支部书记黄应琴来到自己创办的合作社里,跟工人们商量夏季生猪养殖的注意事项和饲料供应情况。

  • 固始六小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固始六小教职工、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复学做好充足准备,4月30日上午,固始六小举行了复学防控实景演练活动。

  • 固始县方集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五一”劳动节期间,固始县方集镇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利用假期外出人员返乡时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户容户貌整治、白果冲水库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巩固工作成效,促进工作提升。

  • 固始举办2020年春季房产超市展销活动

    5月1号上午,固始县2020年春季房产超市展销活动在成功广场举办,来自固始县17家规模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 固始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动会

    4月27日上午,固始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动会在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作为牵头单位,商务局局长刘伟、商务局副局长许家忠主持会议。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和税务局入会。

  • 固始县交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4日00时34分,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固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固始县蓼北路人民医院门前一老人躺在路边,伤势严重。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今年以来,根据省、市总工会的部署安排,固始县总工会积极行动,向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宣传“点亮微心愿”志愿活动有关事宜,为困难职工讲解活动流程,帮助大家在线上自主申请发布在生产、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微心愿。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