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蓼城办事处依法拆除辖区内私搭乱建建筑物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1日上午,固始县蓼城办事处与县城市管理、供电、公安等单位联合,依法对蓼城办事处长兴店社区内十多处私搭乱建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

拆除现场,蓼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许松要求参与强制拆除活动的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观念,密切配合,安全、文明执法,还群众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随后,执法人员在挖掘机的配合下,安全有序地开展强制拆除活动。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前,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会,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 固始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

    4月2日上午,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县领导王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 人行固始县支行:担当辖区现金供应“净化器”

    在疫情防控期间,人行固始县支行快速行动,高效履职,严防现金成为病毒传播媒介,通过代理发行库向辖区和周边六县共投放原封新卷5.92亿元,对14.47亿元回笼卷进行净化消毒,确保了辖内现金供应与使用安全,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现金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 固始籍法学专家李祖华赠书家乡助力政法机关抗“

    4月1日下午,固始籍法学专家李祖华,驱车900公里,从古城西安赶回固始老家,将100本由他执笔编写的《依法惩治“涉疫”违法犯罪法律适用手册》,郑重地交到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政法机关抗疫执法。

  • 固始县税务局开启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4月1号上午,固始县税务局在华阳长青投资有限公司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