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豫资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秦建斌到固始县调研考察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一行,到固始县调研考察淮河望岗码头产业规划和大史河景观带建设,探讨双方合作事宜。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领导王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秦建斌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固始县三河尖镇的淮河望岗码头,实地了解望岗码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按照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总体布局,固始县被纳入淮河生态经济带内陆崛起引领区。搞好淮河港口码头综合规划建设,可以充分发挥淮河干流水道作用,增强干流航运能力,对于拉近中原与沿海地区的距离,促进豫南地区交通枢纽的形成和完善,具有十分重要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针对考察团的意见建议,曲尚英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良好机遇,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加强项目对接,科学编制各类规划,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力争建设区域水运、物流、仓储、旅游中心,打造豫东南综合运输集散地。

大史河景观带建设是固始县的一项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该项目建设可以有效加强河流饮用水源保护,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目前,大史河景观带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通过调研考察,秦建斌表示,固始生态环境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双方投融资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据了解,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河南省政府为支持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批准由河南省财政厅独资成立的省级投融资公司,拥有丰富的产业投融资经验。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西九华山景区:牢记初心战“疫”情 守护景

    3月26日,央视再次聚焦固始,西九华风景区花千谷百万株郁金香绽放《新闻联播》,这是继3月25日《新闻直播间》栏目后固始再登央视荧屏。在河南固始,百万株郁金香到了最佳观赏期,吸引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 固始县林茶局举办林产业论坛

    日前,固始县林产业论坛在县林茶局举行。来自固始县和潢川县林产业届的优秀企业家,县林茶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解决固始县林产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为该县林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 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日前,记者在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由县建设投资公司组织的施工人员、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各项工程建设任务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 停课不停学 固始县回民小学开展“网上班会”

    继上周“如何上好网课”教研活动之后,固始县回民小学本周末又召开了一次“网上班会”——主要内容是围绕学生如何上好网课、学到知识、消除顾虑,由家长、学生、老师共同参加的“大家快来上网课”的主题班会。

  • 固始县医保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

    依据省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固始县医保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费的报告》,对固始282家企业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实施阶段性减免政策,减征期限为2020年2月到2020年6月,总金额186万元。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