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林茶局举办林产业论坛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徐阳 孟祥伟)日前,固始县林产业论坛在县林茶局举行。来自固始县和潢川县林产业届的优秀企业家,县林茶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解决固始县林产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为该县林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参与的本地企业家围绕各自在林产业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对未来发展的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受邀的潢川县企业家结合固始县情对该县林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林茶局部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搭建发展平台,为林产业发展做好服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林茶局局长谈光泽表示,县林产业协会要迅速有力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方面要建立电商平台,做好电商人才的培训,把互联网与林业发展结合起来,解决现有林产品滞销的问题。另一方面,着手筹建固始县花木市场,并结合森林城市建设工作,做好苗木的营销推广,推动林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县林茶局工作人员也要充分学习电商营销模式,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提升研究市场、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同时,要加强政策研究,了解国家在林产业发展方面的有利政策,紧紧把握林产业发展形势,更好地服务引导本县林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老人自编打油诗 喜赞脱贫攻坚变化

    “自来水,可口甜,党的好处说不完;你们要问有多少,听我慢慢往下谈......”4月9日,固始县洪埠乡何寨村68岁脱贫老人梅士国自编了一首打油诗——《百姓心声》,用来表达他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感谢。

  • 固始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

    4月10日上午,固始县在祖师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观摩学习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典型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固始县陈淋一中复学准备充分复课平稳有序

    4月13号是固始县九年级开学复课的第一天。为迎接学生,陈淋一中做了充足的准备。一是根据一校一策的原则,制订了开学方案及应急预案,并与4月11号上午协同史河湾公安分局、陈淋子镇中心卫生院、霍邱县蓝天救援队等机构联合进行了实战演练。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

    在第五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连日来,固始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固始三中九年级学生有序返校复学

    经过一个漫长的假期,固始三中九年级的学子们终于等来4月13日开学的喜讯。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