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 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窗口服务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窗口服务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张国政 马力)3月25号上午,记者从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30家入驻单位、152个服务窗口自本周一起全面恢复窗口服务。目前,中心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运行井然有序。

9时,在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西门,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正有序排队进行体温监测,一楼大厅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为他们复印相关证件,并按业务类别引导群众到不同的楼层办事。

据了解,3月22日,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对我市全面恢复机关事业单位正常办公秩序进行了安排;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要求,及时下发通知。

为了确保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落实服务场所通风、消毒的规定,对进入人员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是否正常进行严格管控。

据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从本周一起,30家入驻单位、152个服务窗口、230名工作人员均到岗到位,目前,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强化服务大厅作风建设,落实“放管服”要求,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固始县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3月25号上午,固始县庆阳广告财务人员来到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固始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理代开专票业务,从叫号、提交资料到业务办理,她只用了十多分钟。

马双所说的“外网面”,就是固始县税务局积极拓展的“非接触式”服务方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税务局将职能搬到网上、落到“云”端,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办理业务。

自2014年起,全国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七年,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固始县税务局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固始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成立“专家团队”,落实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快享、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固始县税务局先后为28户纳税人简化增值税发票“增版”“增量”流程和手续,为15户纳税人办理免费邮寄发票,阶段性减免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的企业614户,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的企业283户,有21户企业享受涉疫优惠政策减免税款81.17万元,有3户企业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退税3282万元。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动会

    4月27日上午,固始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动会在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作为牵头单位,商务局局长刘伟、商务局副局长许家忠主持会议。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和税务局入会。

  • 信合教育集团领导到固始县信合外国语高中督查抗

    4月27日,信合教育集团发展部李春保经理一行莅临固始县信合外国语高中督查学校抗击疫情和高一高二年级复学工作。

  • 固始县黎集镇“零星用砂供应点”二次向群众供砂

    4月27日,固始县黎集镇“零星生产生活用砂便民点”二次向需求群众进行供砂。来自固始县黎集镇19个村233户家庭用砂群众,在各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着小三轮车按先后秩序进入便民点。

  • 固始县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专题研判会

    4月27日上午,固始县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专题研判会,固始县长王治学,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副县长曾垂有、曾刚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涉及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及自然资源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级干部王强主持。

  • 谢天学来固始县调研督导史河河堤违建房屋整治工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一行来到固始县,调研督导史河沙河铺镇段堤顶违建房屋整治工作。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锦峰及相关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

  • 王治学主持召开固始港规划建设推进会

    日前,固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治学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固始港规划方案汇报,研究推进港口建设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县领导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县召开产业集聚区改革工作座谈会

    日前,市委改革办主任王占峰带领调研组来固始县调研产业集聚区改革工作。固始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锦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玉杰,史河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杨勇,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魏生灵出席座谈会。

  • 固始县举行“固始绿茶抖音直播营销”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固始绿茶的品牌影响力,助力春茶销售。日前,固始县举行“固始绿茶抖音直播营销”启动仪式,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副县长曾垂有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县林茶局、县电商办、县委宣传部网信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 固始县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严厉打击公路沿线违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管好用好土地的总体要求,有效遏制县域内公路沿线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决战决

    4月23日,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坚持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在固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庆友,副部长齐超、张永祥的带领下,固始县委统战部派驻丰港乡左圩村、姚圩村驻村工作队、信合援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一行,到淮滨县参观考察猫爪草种植产业,为乡村发展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献策献力。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