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西九华山景区:牢记初心战“疫”情 守护景区勇担当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刘力 张兵)3月26日,央视再次聚焦固始,西九华风景区花千谷百万株郁金香绽放《新闻联播》,这是继3月25日《新闻直播间》栏目后固始再登央视荧屏。在河南固始,百万株郁金香到了最佳观赏期,吸引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固始县西九华山景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组织召开党员视频会议,结合景区实际情况,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支部书记刘力带领党员和职工第一时间深入到景区各个景点及酒店进行实地查看,落实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和工作任务。

成立党员先锋队。景区封闭期间,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各景点酒店设置检测点和临时劝返点,对进入景区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实名登记管理,对景区内村民进行劝返,切断新冠肺炎在景区传播的途径。先锋队员们还利用网络平台,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景区支部全体党员有车出车、有力出力,在非常时期志愿为抗疫一线人员有序送餐。党员志愿者主动到各站点配送消毒用品,专人定时对景区内设施、设备、场馆、卫生间、电梯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毒杀菌,保持景区卫生清洁。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曾向固始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和信合医院捐赠郁金香共计4000余盆,用鲜花表达了对白衣天使们的致敬、感恩、热爱与美好祝愿,为他们送来一个温暖有爱的春天。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前期景区周边乡镇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的时期,党支部主动对接武庙集镇、祖师庙镇、陈淋子镇和金寨县全军乡政府,全面协助科学布控,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护口罩200多箱,赠送郁金香鲜花3000余盆。景区还及时出台对全国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游玩景区全年免门票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旅游行业的使命与担当。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