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首届龙虾节开幕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戴煜 张国政)4月13日上午,固始县首届龙虾节在李店镇三保村开幕。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出席开幕式,县水产局、人社局、电商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店镇负责人介绍了李店镇水产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县人社局负责人对相关金融政策做了解答。

竹学军对龙虾节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固始县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产业扶贫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要想实现持续增收,就要抓产业发展。李店镇因地制宜,结合本乡镇水域面积大、适宜小龙虾养殖这一优势,大力发展小龙虾养殖,符合李店镇发展实际。希望李店镇进一步提高组织化程度,引导分散养殖户集中集约经营。同时,要利用电商这一平台,加大对固始小龙虾的宣传,放大品牌效应,助力固始水产品牌做大做强。

竹学军宣布固始第一届龙虾节正式开市。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还吸引了固始县周边县市部分水产养殖企业,以及多家媒体的关注。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龙虾节 开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