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往流镇多措并举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固始往流镇党委政府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搞好环境攻坚的一项重中之重来抓。积极行动,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加强领导 落实管理责任

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建立了“全面覆盖、网格到底、责任到人”的镇村两级网格化监管体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加大垃圾秸秆禁烧力度

结合清河行动,大力清理河道内淤积的秸秆、垃圾等易燃物;充分利用广播、标语、横幅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大气污染的危害,提高群众环保意识;每个村安排多名保洁人员负责,对各村垃圾池等进行清理,确保不出问题。

对散乱污单位情况回头看

组织工商所、食药监所、派出所,对全镇散乱污单位再次排查。

加大对涉污单位的管控力度

通过深入调研,对喷涂、五金等涉污的环评手续、环保设备安装及使用情况进行排查。

强化督导巡查

不定期深入工地和露天堆场,检查指导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工作,督促大气污染整治措施落实和工作进度。及时通报检查情况,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往流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