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七中开展“预防火灾 珍爱生命”主题升旗仪式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张中文)为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4月8日上午,固始七中开展“预防火灾 珍爱生命”主题升旗仪式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后,全体师生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八(六)班王佳玟同学做了主题演讲,倡议同学们牢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并向大家介绍了发生火灾的处理方法。最后,杨正茂老师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齐心协力保障学校安全。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的提高了同学们对火灾知识的认识,并掌握了一定的预防火灾的方法,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七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