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副县长张增伟夜查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 锐)4月7日晚,固始副县长张增伟带领由固始县环保、公安、城市管理、住建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城区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施工单位现场混乱、扬尘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仍存在覆盖不到位、围栏设施不健全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施工单位按照要求迅速整改到位,杜绝死灰复燃。

联合执法组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要求,根据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分布特点,采用日常巡查、突击检查、零点夜查等综合方式,进一步加大环境监管力度,依法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张增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