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9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先后来到灌河、史河相关河段,认真开展巡河工作。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曾垂有,以及县水利、环保、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曲尚英一行先后来到灌河杨集乡、洪埠乡部分河段,史河张老埠乡有关河段,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河砂治理、生态修复、汛前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河道管理和保护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曲尚英听取了县水利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固始县河道采砂专项治理和下一步河道生态修复的工作汇报。

叶金广、曾垂有就固始县部分河道沙堆清理、船只切割、生态修复等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曲尚英指出,固始县自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对近期排查出来的一些问题,下一步要扎实做好整改。针对河道内出现的乱搭、乱建、乱挖、乱倒等违法行为,要进行全面清理,清船、清物、清垃圾。要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河道生态修复工作,县水利部门要深入实际,认真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生态修复方案,坚决落实乡镇属地负责、各部门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要加强技术防控,在相关河道重点部位加装视频探头,实行全天候精准监控,不留死角。全县上下各级河长要落实河长责任制,积极履行职责,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切实加强相应河湖的管理和保护工作,推动固始县水环境持续改善。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曲尚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应知应会知识

    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以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把集中学习活动与持续开展的“股长论坛”相结合。

  • 固始七中开展“预防火灾 珍爱生命”主题升旗仪

    4月8日上午,固始七中开展“预防火灾 珍爱生命”主题升旗仪式教育活动。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

    4月8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 固始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固始县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员放弃休息上路执勤,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期间共查处酒驾12起,醉驾5起,超员4起,涉牌涉证6起。

  • 固始举行第四届“携手回报家乡 助童助学成长”

    日前,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豫南商会固始分会联合在固始县开展第四届“携手回报家乡 助童助学成长”公益活动。固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锦峰,副县长祝文娟,县工商联、教体局、豫南商会、福兴儿基会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