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8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指出,2018年,固始县自然资源工作硕果累累,多项工作受到上级通报表彰。一是“三块地”改革工作成果丰硕;二是矿山整治迈出坚实的步伐,绿色矿山建设趟出新路子;三是土地利用管理问题集中整治完成年度工作的任务;四是切实履行了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部门职责;五是基层基础工作进展顺利。

曹志海要求,一是在荣誉面前要保持清醒,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二是在新时代牢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使命,切实履行“两统一”职责。三是在履职尽责中要奋发有为,全系统要牢固树立“三大观”,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总体思路,推动实现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志海强调,全系统要厘清思路,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全面树立全县自然资源崭新形象。一要勤于学习强本领,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二要统筹协调聚合力,推进一张图管理;三要勇于担当尽职责,用行动践行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四要转变作风提效率,牢记为民情怀,为民办成事、办好事;五要清正廉洁建生态,要牢牢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习惯在监督下工作。

会议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一是持续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重点是城镇建设用地的改革工作;二是大力开展扬尘管控和生态修复工作,持续巩固露天矿山整治成果,强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三是全力打好耕地“保卫战”,以“三违整治”为契机,启动编制实用的“多规合一”的村庄规划,解决农村耕地保护难题。

会上,还对2018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2019年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县自然资源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