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固始电商春茶采摘节启动仪式在祖师庙举行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4日上午,2019年县电商春茶采摘节暨仰天雪绿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固始县祖师庙镇刘楼村电商产业扶贫茶园基地举行。固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徐括新指出,近年来,固始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抓手、以爆款为突破”的绿茶电商产业发展之路,抓好标准化生产和质量提升,打造茶叶品牌,开发网络爆款。本次电商茶叶采摘活动的举办,对绿茶电商产业发展具有极大意义,这不仅将助力打响固始茶叶的网络知名度,拓宽茶叶销售渠道,同时也通过茶叶电商产业的发展,在支撑地方经济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徐括新希望祖师庙镇党委政府持续加大对农村农业工作的投入,抓住茶叶生产这个特色产业,大力支持茶叶企业发展,引领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实现镇域经济新发展、新跨越。

张宇驰宣布“2019年固始县电商春茶采摘节暨仰天雪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固始县科协负责人还向茶园基地负责人颁发了“县科普教育基地”牌匾。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2019固始电商春茶采摘节 启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