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4日下午,固始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县领导吴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好新闻特别奖”的决定》。

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彭爌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市委和县委高度重视和有力推动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担当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思想引领扎实有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力、主流宣传舆论不断壮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明显、网络生态进一步优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水平持续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持续增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彭爌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不懈抓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突出工作主线;强化督查考评,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培育壮大主流舆论,为推动固始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全面加强网信工作,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聚焦常态长效,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坚持提质增效,加快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提供有力保障。

吴旭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彭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