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大队查处两起城乡公交客运车辆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士刚)为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切实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固始县交警大队开展了城乡公交客运车辆专项整治。

4月4日下午,固始县交警大队一举查处了两起城乡公交客运车辆超员率达20%以上的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4月4日下午17时20分许,固始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固草路秀水街道办事处邓庙村路段巡逻执勤,在对一辆车牌号为豫SZ****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厢内乘客异常拥挤,经现场清点,该车核载人数19人、实载29人。正在执勤民警检查的过程中,另一辆通往同一目的地车牌号为豫S4****客运车辆驶来,经检查该车核载人数19人、实载32人,两车均属超员20%以上。随后,民警对两辆客运车辆驾驶人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并传唤其到固始县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目前,两辆客运车辆驾驶人凌某、胡某均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