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六小校长鲁家宝教育专著《向着理想那方》出版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六小校长、政府津贴获得者鲁家宝的教育专著《向着理想那方》由“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该书包括《教育行思》《讲座讲稿》《幸福着你的幸福》《诗与远方》和媒体报道五个部分,由作者精心挑选的教育论文、经验总结、讲座讲稿、诗词随笔等汇编而成,原生态呈现了作者在30多年教育管理工作中的深入思考和具体实践,是其教学智慧与心血的结晶。该书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案例,反映出一名教育工作者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科学精神和教育情怀。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动会

    4月27日上午,固始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动会在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作为牵头单位,商务局局长刘伟、商务局副局长许家忠主持会议。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和税务局入会。

  • 固始县胡族铺镇积极开展 “坚持党建引领决战决

    4月下旬以来,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好2020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固始县胡族铺镇各支部积极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 第二届固始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监测站实验

    固始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分析实验室成立于2009年,现有标准化实验室300㎡,仪器设备60余台套,2012年11月通过实验室计量认证评审,监测分析项目54项。分析实验室现有人员12人,全部取得实验室持证上岗资格,主要负责县区饮用水源水质监测,县区重点河流断面水质常规监测,重点企业排放污水的监督性监测。自2016年大气攻坚战开展以来,实验室同志们除完成日常的环境监测分析工作,还要参与城区大气污染分析研判工作,承担各类大气污染源监测的基础准备和指导工作。

  • 固始县丰港乡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团固始县委于近期发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集结令。号召发出之后,固始县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组织青年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展现了固始青年们别样的青春风采。

  • 固始六小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固始六小教职工、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复学做好充足准备,4月30日上午,固始六小举行了复学防控实景演练活动。演练前,学校召开全体领导班子会,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演练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和实施步骤,准备好防疫物资,布置好场地设施,组织全体参与演练教职工进行复学防控演练及应急措施培训。

  • 固始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

    4月29日上午,固始县在县委会堂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固始县2019年度优秀人才的决定》,对20名优秀人才进行了表彰

  • 固始县县长长王治学为抖音助农直播录制宣传视频

    4月27号下午,固始县长王治学走进位于怡和首府大厦的固始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为28号的抖音助农直播活动录制宣传视频。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和县电商办负责人陪同。

  • 固始县召开宣传工作会

    4月28号上午,固始县召开宣传工作会,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县领导吴旭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 固始县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第一次推进会

    4月27号下午,固始县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第一次推进会,固始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副县长曾刚,县领导王强,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 信合教育集团领导到固始县信合外国语高中督查抗

    4月27日,信合教育集团发展部李春保经理一行莅临固始县信合外国语高中督查学校抗击疫情和高一高二年级复学工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