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曲尚英深入固始部分乡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周以宏)上午,固始县县委书记曲尚英在县委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胡族、杨集两乡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曲尚英一行先后来到312国道与淮商公路交叉口处、胡族铺镇三角店村、杨集乡余岗村、冯岗村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执勤点,亲切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敬意,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并现场查阅相关执勤记录、登计表册,询问了解重点人群检测情况,听取两乡镇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曲尚英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既是动员令,也是试金石,考验着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担当,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仍在蔓延的复杂形势,切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当作一次大考,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以最严格的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曲尚英要求,各卡口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引导外来车辆接受检查,建立健全人员信息接续管理制度,切实把好输入关口,做到防控工作各环节无缝对接,同时执勤中也要严格按照上级交管部门要求,全力保障道路正常通行;各乡镇村街、社区要继续做好武汉返乡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工作,要求他们自我隔离并进行居家医学观察,减少流动性,同时要多关心居家留观人员的生活,组织专人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所需;对排查中发现的发烧发热症状人员,要引导他们规范有序就医,加强跟踪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向群众通报好疫情信息,宣传好防疫知识,解读好防控政策,充分赢得群众理解支持;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果断的措施、更有效的行动、更严格的纪律,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乡镇 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前,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会,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人行固始县支行:担当辖区现金供应“净化器”

    在疫情防控期间,人行固始县支行快速行动,高效履职,严防现金成为病毒传播媒介,通过代理发行库向辖区和周边六县共投放原封新卷5.92亿元,对14.47亿元回笼卷进行净化消毒,确保了辖内现金供应与使用安全,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现金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 固始籍法学专家李祖华赠书家乡助力政法机关抗“

    4月1日下午,固始籍法学专家李祖华,驱车900公里,从古城西安赶回固始老家,将100本由他执笔编写的《依法惩治“涉疫”违法犯罪法律适用手册》,郑重地交到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政法机关抗疫执法。

  • 固始县税务局开启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4月1号上午,固始县税务局在华阳长青投资有限公司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