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固始县长王治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主题,分别围绕发展红色旅游、巩固脱贫成效、深化减税降费、完善应急机制等课题作了交流发言,认真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

王治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围绕全县高质量发展和政府各项工作,深入一线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深入,问题查摆精准,建议措施有效,为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治学强调,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领导工作的一项基本功,也是主题教育四项重要措施之一。加强薄弱环节,改进不足之处,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3月19日,固始县在县委会堂召开会议,分管环保工作副县长曾刚,生态分局局长孟欣,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环保工作同志及具体责任人,相关局委负责人、生态分局业务股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幸俊主持。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深圳市人社局到固始县开展两地劳务对接工作

    日前,深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陆晔一行4人,来固始县黎集镇开展两地劳务对接相关工作,并重点对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劳动力专业就业进行了现场推介。

  • 固始县召开高标准农田设施普查整改暨当前农业农

    日前,固始县召开已建高标准农田设施普查整改暨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副县长曾垂有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加强管控 固始县设立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点

    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切实加强境外入固人员的管控工作,3月19日起,固始县将城市名人酒店专门设立为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截至目前,已有21名境外入固人员接受集中隔离观察。

  • 固始县农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3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固始县城王审知大道上的农资大市场,看到陆续有群众前来购买农资产品。各类种子、农药、化肥等春耕生产所需的物资,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柜台上,等待农户的挑选。

  • 固始县实验艺术小学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四件事

    为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实验艺术小学精心筹划,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平稳进行,效果显著。

  • 固始县徐集乡:增收兜底解难题 脱贫攻坚脚步疾

    3月22日上午,在徐集乡徐集村服装厂,10多名佩戴口罩的女工,正在熟练的进行服装来料加工。轻盈活泼的缝纫机声,宛如动听的乐曲,让人陶醉其中。

  • 固始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

    3月22日上午,固始县水利局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宣传活动,纪念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今年,联合国确定世界水日的主题为“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 固始县交警大队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固始县交警大队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