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农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3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固始县城王审知大道上的农资大市场,看到陆续有群众前来购买农资产品。各类种子、农药、化肥等春耕生产所需的物资,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柜台上,等待农户的挑选。

家住祖师庙镇的王怀江一大早就和附近的农户一起来到农资市场,挑选水稻种子。据他介绍,他连续几年都在农资大市场选购各类农资产品,这里的农资品类齐全,质量很好,价格还优惠。

据了解,为确保春播农资市场平稳供应,固始县农业农村部门和市场内各经销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早谋划、早协调、早落实,千方百计组织货源,强化物资调运和储备。目前,该县春耕需求的各类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充足、供应正常,农资价格较往年不升反降,能够确保春季农业生产的基本需求。

农资经销商刘中宝说,目前是春耕大忙季节,我们的农资产品货源准备充足,品种丰富,而且都是质量可靠的大品牌产品。像稻种、除草剂、化肥的价格较往年下降了近三成,促进了市场销售,销售非常火爆,也给农民带来了实惠。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开展涉案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按照省、市、县关于涉案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部署,4月21日,固始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和环保局,在该县陈集镇一矿山空地进行了第一批次的涉案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 固始县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严厉打击公路沿线违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管好用好土地的总体要求,有效遏制县域内公路沿线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决战决

    4月23日,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坚持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在固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庆友,副部长齐超、张永祥的带领下,固始县委统战部派驻丰港乡左圩村、姚圩村驻村工作队、信合援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一行,到淮滨县参观考察猫爪草种植产业,为乡村发展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献策献力。

  • 固始县黎集镇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此次普查工作,对于全面摸清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情况,科学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固始县黎集镇高度重视,立足实际,抓住重点。

  • 固始县闫永军:战“疫”育桃李 满园竞芳菲

    日前,第2届“固始青年五四奖章” 初评结果揭晓,固始县元光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闫永军等28人榜上有名。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