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安荣 高阳)3月22日上午,固始县水利局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宣传活动,纪念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今年,联合国确定世界水日的主题为“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活动主场设在县水利局门前及两侧。现场悬挂多幅主题宣传标语,设置主题展板30块与水法咨询台1处,派发水利部设计的宣传贴画100份,发放《水法》、《水土保持法》、《河南省节约用水条例》等涉水法规宣传彩页,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知识,呼吁全社会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和合理的用水方式,来往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局属各相关单位在城区以及乡镇的主要街道、管理服务场所、办公所在地等张贴宣传标语,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珍爱生命之水、养成节水习惯的意识。同时,县水利局充分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庆勇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要求全系统准确把握新时期“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认清固始县水资源现状,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依法治水、依法管水,全面提升我县水利行业管理水平。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交警大队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行动

    为有效遏制超限超载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月17号晚,固始县交警大队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行动,查处三辆超载150%以上“百吨王”货运车。

  • 固始县黎集镇:夯实基层基础 凝聚监督合力

    为切实加强村务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实现镇纪委与村监委的无缝对接。固始县黎集镇突出监督重点,健全完善村务监督各项制度,深入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形成了镇纪委与村监委的强大合力。

  • 固始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

    为响应省交通厅关于《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15号晚,固始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抽调精干力量,在固始县范围内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

  • 固始交警严查“百吨王”

    超载150%以上,固始县交警大队一举拿下三辆“百吨王”。

  • 固始交警开展城区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

    随着天气转暖,道路交通运输进入繁忙期、活跃期,建筑工地大面积开工,交通流大量增加,交通安全隐患增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压力增大。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维护稳定,近日,固始县交警大队开展城区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