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水利局开展常态化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了进一步提升政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知识水平,在全县水利系统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热潮。日前,固始县水利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在全县水利系统开展常态化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由固始县水利局各股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负责主讲。一是解读本股室(单位)开展工作时所依据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二是解读业务工作,包括本股室(单位)的职责、义务、工作重难点、工作流程等,让各个股室(单位)学习了解其他股室的业务知识,开展工作时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固始县水利工作。

业务知识培训会第一讲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由水政水资源股股长高阳主讲,局党组成员刘术华主持。高阳的讲解条理清晰明了,内容紧凑充实,让与会同志对水政水资源的工作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水政执法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以后的工作如何配合有了明确的方向。全县水利系统开展业务知识培训的第一堂课取得圆满成功!

刘术华作了总结性发言,指出这是固始县水利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一个独特举措!全县水利系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水利局 培训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切实行动“降投诉”

    3月31日,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秀水供电部工作人员到中山大街对客户进行走访,持续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为该公司实现“降投诉”攻坚目标作出切实行动。

  • 固始县六小校长鲁家宝教育专著《向着理想那方》

    日前,固始县六小校长、政府津贴获得者鲁家宝的教育专著《向着理想那方》由“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该书包括《教育行思》《讲座讲稿》《幸福着你的幸福》《诗与远方》和媒体报道五个部分

  • 固始县林茶局举办林产业论坛

    日前,固始县林产业论坛在县林茶局举行。来自固始县和潢川县林产业届的优秀企业家,县林茶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解决固始县林产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为该县林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 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日前,记者在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由县建设投资公司组织的施工人员、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各项工程建设任务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 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日前,记者在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由县建设投资公司组织的施工人员、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各项工程建设任务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