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曲尚英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固始县长王治学,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崔振俭、李伟、苏锦峰、胡海燕、姜洋、许海贵、王军、曾玉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县政协主席林中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固始县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李伟就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人员组成、内容布局作具体安排。

曲尚英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听取了固始县第九届根亲文化节筹办方案的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方案涉及的宾客邀请、文化宣传、招商引资等内容作研讨交流。

曲尚英说,历届根亲文化节的举办,为海内外华人华侨寻根谒祖架起了亲情桥;为增进两岸沟通交流、增强民族认同架起了连心桥。对外扩大了固始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对内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信心。

曲尚英指出,根亲文化节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在统筹做好其它工作的同时,要根据任务分工,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活动方案的各项细节工作。希望通过节会的举办吸引更多的固始籍人士返乡创业,同时也吸引更多的姓氏宗亲前来寻根谒祖。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曲尚英 县委常委会议 重点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曲尚英检查指导发热门诊留观区改建工程

    2月3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检查指导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热门诊留观区改建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 曲尚英深入固始部分乡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固始县县委书记曲尚英在县委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胡族、杨集两乡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曲尚英主持召开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会

    11月14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主持召开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会。固始县长王治学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曲尚英现场办公指导固始史河湾试验区重点项目建

    10月30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深入史河湾试验区,现场办公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玉杰,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民,县史河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杨勇,县史河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曲尚英深入史灌河沿线督导环保生态工作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委办主任苏锦峰带领县委督察室、攻坚办、河长办、水利局、环保局、沙河铺、蒋集、徐集等乡镇以及建投公司负责人,深入史河、史灌河沿线督导检查沿河排污口整治、河沙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