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曲尚英现场办公指导固始史河湾试验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0月30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深入史河湾试验区,现场办公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玉杰,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民,县史河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杨勇,县史河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曲尚英一行首先来到河南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项目简介和总体规划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振俭和鑫达辉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落地、当前建设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项目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县史河湾试验区、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始分局、县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教体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针对当前面临的资金保障、水电基础设施建设、人员招聘培训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公司是一家集软性印制线路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下设深圳、珠海等多个研产基地,获批专利技术20余项。 河南鑫达辉软性电路材料项目由深圳市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80亩,总投资16亿元,规划总建面积18.8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投产后,其生产的软性线路板可广泛应用于无人机、摄像机、医疗器材、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并与已经投产的航晨纳米项目结合,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史河湾试验区,形成产业链,对固始县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实现工业发展、产业带动具有重要意义。

曲尚英强调,河南鑫达辉软性电路材料项目对史河湾乃至固始县谋划发展5G智能电子产业、推动区域经济迅速提档升级起到重要的支撑带动作用。相关单位和部门必须制定严密工作计划,不打乱仗。要按照时间节点,提前研究部署,细化工作流程,明确部门职责;按照任务,调度力量,围绕安全这一核心问题,做好统筹;按照规划,落实各项措施,积极主动作为,保障项目及时建成交付使用。必须超常规提供规划审批服务,主管部门要提前介入,并联审批,加强领导;责任领导要盯住不放,责任单位要把工作做在前面,为项目及时落地、开工生产提供优质服务。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史河湾试验区 重点项目建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史河湾试验区:精准施策 统筹做好疫情防

    作为全国经济千强镇,又是史河湾试验区所在地,固始县陈淋子镇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的特殊困难,多措并举、积极作为,结合实际、科学施策,在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前提下,积极推动区镇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