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曲尚英检查指导发热门诊留观区改建工程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张中文)2月3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检查指导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热门诊留观区改建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据了解,为了应对疫情的发展,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将原县人民医院西区改建为新的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热门诊留观区。

据了解,留观区建筑面积7839平方米,床位30个,按照三区三通道的标准明确划分,分别新建医务人员通道、患者通道、污物通道,隔离出清洁区、潜在污染区、污染区,并严格进行感控管理。125名医护和工作人员分别由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信合医院抽调,统一实行半军事化管理。

发热留观病区的主要职责是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及体格检查,做出初步诊断,对于疑似病人引导至留观室进行隔离观察、治疗,并认真登记。

经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曲尚英指出,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热门诊留观区改建工程中,要严格按照传染病防治相关要求,科学规范地建设、管理;施工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保障,确保早日建成,尽快投入使用,有力保障我县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得到有效治疗。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检查指导 发热门诊 留观区 改建工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崔振俭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道路交

    日前,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到南部山区部分乡镇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史河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及县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负责人陪同。

  • 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检查指导交管窗口恢复

    为确保交管窗口恢复服务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办事环境,日前,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来到交警大队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就交管业务窗口恢复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交警大队教导员李刚、副教导员邓俊平陪同。

  • 祝文娟检查指导部分医院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2月19日上午,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部分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 乔新江到固始县潢川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深入固始县、潢川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放松地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王治学到部分乡镇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固始县县长王治学深入部分乡镇、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以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