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纪委检查组到固始开展落实主体责任等工作监督检查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由信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军家带领的检查组到固始县,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重点工作开展综合监督检查。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锦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姜洋出席座谈会。

曲尚英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及“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情况;脱贫攻坚决战年履职尽责和帮扶落实情况;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曲尚英说,县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严治党,提升党的建设高质量。坚持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作为正风肃纪的重点,以“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加大对顶风违纪问题的监督检查和整治问责力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的核心目标,在“六个精准”和高质量脱贫上狠下功夫,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方面,扛稳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要求,全面扎实有序推进党政机构改革。

张军家对固始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固始县下一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突出重点,坚决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扛稳扛牢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市纪委检查组 固始 曲尚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骁勇一行深入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督导疫情防控

    4月22日16时10分,正在固始县进行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认定市级督导及复核工作的信阳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专门到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高一、高二年级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市教研室办公室主任张洁、固始县教育局副局长洪念国随同督导。

  • 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一行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工

    为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2020年4月21日下午,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组长、信阳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一行,在固始县教体局副局长洪念国和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均衡创建工作。​

  • 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到固始二中督导巡查义务教

    4月22日上午,信阳市第四督导复核组组长、信阳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一行在固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念国陪同下莅临固始二中督导巡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 信阳市督导组对固始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

    4月21号上午,信阳市教体局调研员陈骁勇带领督导组一行,对固始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及复核。固始县教体局局长李泽光陪同检查。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助力信阳市首家医用口罩生产

    日前,河南康利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固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协助下,顺利通过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取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这也是信阳市首家医用口罩生产获证企业。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