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徐集乡卫生院为患者着想促自身发展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马晓冲)近年来,固始县徐集乡卫生院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整体管理水平,使医院走上了健康发展的轨道。目前该院医疗服务半径达到15公里,年业务收入超过2000万元,两次荣获“全省百佳乡镇卫生院”称号,2017年被评为“全国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院长杨志获得2018年度“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殊荣。

徐集卫生院一度濒临倒闭,状况最差时业务收入不足4万元,当地群众看个小病都要到几十里外的医院去。现任院长杨志1991年担任院长职务以来,大胆改革,科学管理,使医院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活力,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提升技术水平,让患者放心。该院坚持实施创“名院、名科、名医”的是“三名”战略,千方百计购买先进医疗设备,不惜重金培养德才兼备、一专多能的全科医生。近年与南京中大、安徽105等医院合作,一些项目填补了全县空白,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专家的服务。

降低医疗费用,让患者开心。对抗菌素使用严格执行分级管理,对常用药品、检查、治疗各项的价格在门诊大厅公示,加大对大处方和特殊项目的查处力度,继续执行付费清单制度,开设惠民病房,为特困户住院减免10%的医药费用。

美化医院环境,让患者赏心。该院积极建设人文医院,先后投资300多万元用于院内和周边环境改造升级,建成了小桥流水、绿茵草坪、健身设施一应俱全的公园式医院。

徐集卫生院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为患者送去健康的同时,也确保了医院自身的健康发展。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徐集乡卫生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