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人大召开《预算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孙春草 周以宏)4月1日上午,固始县人大召开《预算法》执法检查动员会暨乡镇预算审查工作交流会。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固始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

石佛店镇、分水亭镇和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作了预算监督工作经验交流。

固始县财政局负责人就如何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执法检查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准备,主动迎检,同时配足经费,保障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固始县政府办负责人要求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要树立法制意识,严格预算编制,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积极迎检。

竹学军就检查原因、检查方式、检查目的作了相关说明。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对《预算法》执法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县人大将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审查意见召开《预算法》贯彻执行培训会。各乡镇、办事处人民代表大会要开好会议,落实好县人大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预算法》,做好审查,分阶段切实开展好检查工作。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县人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