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长王治学深入固始一小现场办公解决学校改扩建问题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陈玉清)4月1日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在副县长祝文娟、县领导王强、杨勇陪同下,带领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固始一小就学校扩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王治学一行察看了校园的整体环境,了解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了校内基础设施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建设思路、目前设班规模等情况的汇报。固始一小是百年老校,县域小学教育的窗口学校,但由于建校历史长,存在占地狭小、校舍陈旧、功能用房不足、班额大等问题,制约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祝文娟和教体局党组成员、县体艺办主任蔡黎明等在该校校长汪静陪同下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勘察。

王治学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就学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一小扩建作为县重点项目建设工程之一,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定信心;二是抓紧研究,细化措施,相关责任单位密切配合,督查到位,协调解决问题,加快项目推进;三是以人为本,以生为本,把学生的健康成长放在首位,真正实现改善民生福祉的目标;四是学校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多学习先进经验,精心策划,做好细节;五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声势,营造氛围,严格以家长满意为标准,目标高远,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汪静表示,固始一小将以此次改扩建为契机,与时俱进,凝心聚力,书写新时代百年老校发展新篇章。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王治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