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沈文明到经检大队指导党建工作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沈文明到经检大队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并在经检大队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该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夏连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经检大队党支部书记田向海汇报经检大队的党建基本情况,以及在开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开展党内活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县局机关党委的工作指导与支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工作开展。

沈文明对经检大队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检大队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自觉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成效卓著。他希望经检大队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学习,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提升凝聚力、核心力、战斗力,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促成果、以党建促形象,推动市场监管迈向更高的平台。

沈文明还调阅了经检大队党支部组织生活相关记录台账。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市场监管局 沈文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