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固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张中文)值中华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于4月1日下午开展了“追忆历史 缅怀先烈 增强党性修养”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组织四个支部的20余名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到固始县武庙集镇锁口村固始县苏维埃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委书记、校长周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周堃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实地参观了土地革命与根据地建设、固始红色大事记、鄂豫皖边区及固始县早期党组织建设、军事斗争等展厅,随行的老党员干部柏奇俊、段茂连等老师志愿担任起讲解员,在他们的引领与讲解下,随行的党员干部们充分了解了固始县南部片区发生的红色革命活动、固始县土地革命历史等革命史。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给广大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输送了正能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更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范,激励了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市实验高级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