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政府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电话会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陈钢)4月1日,固始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政府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结束后,固始县长王治学就固始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重点强调如下:一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的扬尘管控要求和开复工审批制度,城市清洁行动和道路扬尘治理管理部门要尽职尽责,抓好落实;二是关于砖瓦窑、商砼等高污染企业的污染整治;三是依法取缔“散乱污”企业,做到“两断三清”;四是开展重型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五是加大城市餐饮油烟治理力度,加大油烟净化装置的安装和达标监测;六是结合河长制“清四乱”四水同治的要求,加大史河、灌河、白露河的排污口综合整治,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积极开展乡镇空气自动站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确保空气站正常运行管理。

王治学要求,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政府督察交办件的整改落实,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务必高度重视,从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死灰复燃,整改之后的反弹,对在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依法依规进行问责处理。

县委书记曲尚英,常务副县长崔振俭等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县攻坚办全体人员、县环保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河南省政府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电话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

    为加快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进程,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3月30日上午,固始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郭陆滩镇召开。

  • 固始县交警大队以治堵为抓手深入推进城市交通治

    为贯彻落实省、市百城提质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提高全县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固始县交警大队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严执法,切实加强道路管控,通过创新勤务、协同共治、宣传教育等方法,深入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开展。

  • 固始警方破获系列农村“白日闯”盗窃案破案20余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特点,创新打击治理方法手段,全面提升侵财犯罪打防质效。日前,该局刑警大队六中队针对辖区“白日闯”盗窃案件的高发态势,联合合成队、视频大队等相关警种合成作战、精准研判,成功破获系列农村“白日闯”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周某,破案20余起。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对广告经营行业、医药医疗经营行业、小区物业服务行业、网络交易行业的60多家企业开展行政指导,进一步依法规范经营活动,宣传正确导向,促进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固始县消费者协会召开消费维权

    3月11日上午,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固始县消费者协会召开消费维权通报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商户代表,新闻媒体共6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刘俊主持。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