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一三轮摩托车违法载13人 驾驶人无证驾驶被拘留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3月29日,固始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依法行政拘留了一名三轮摩托车驾驶人。

当日9时许,固始交警大队民警在固始县怡合大道新妇幼保分健院东门附近巡逻执勤时,隐隐发现一辆载有数人的三轮摩托车从怡和大道南向执勤民警快速驶来。

为了确保安全,民警待其行至较宽敞的路段后,立即上前进行拦停检查。不看不知道,细看吓一跳!这辆号牌为豫ZT***的“三轮客车”车厢内满满当当的挤着13个人!民警要求其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但该驾驶人一直不能提供任何有效证件,根据有关规定,民警将其传唤至固始县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公安交通综合应用平台查询,驾驶人王某芝的C4驾驶证当前状态为注销,王某芝系未取得驾驶证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和三轮摩托车违反规定载人,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根据王某芝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晰、性质恶劣、严重非法载人情节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极大影响较坏,固始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王某芝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道路交通事故往往就是一次侥幸心理所致,往往就是一个交通违法引发。在此,固始县交警大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参与道路交通活动时不可抱任何侥幸心理,牢记“事故并不遥远,也许就在眼前”的警句。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交警大队城市中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交警大队以治堵为抓手深入推进城市交通治

    为贯彻落实省、市百城提质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提高全县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固始县交警大队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严执法,切实加强道路管控,通过创新勤务、协同共治、宣传教育等方法,深入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开展。

  • 固始警方破获系列农村“白日闯”盗窃案破案20余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特点,创新打击治理方法手段,全面提升侵财犯罪打防质效。日前,该局刑警大队六中队针对辖区“白日闯”盗窃案件的高发态势,联合合成队、视频大队等相关警种合成作战、精准研判,成功破获系列农村“白日闯”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周某,破案20余起。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对广告经营行业、医药医疗经营行业、小区物业服务行业、网络交易行业的60多家企业开展行政指导,进一步依法规范经营活动,宣传正确导向,促进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固始县消费者协会召开消费维权

    3月11日上午,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固始县消费者协会召开消费维权通报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商户代表,新闻媒体共6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刘俊主持。

  • 固始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检查会议

    近日,固始县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秋季学校食堂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