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第二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4月5日下午,固始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加入固始根亲博物馆志愿者来到秀水公园蔡仲美烈士的雕像前,开展了以“传承 2019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岁月沧桑人虽去,名铸人间草木香。志愿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时抵达蔡仲美烈士雕像所在地,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共同追忆了蔡仲美烈士的英勇事迹。接着,志愿者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肃立,向伟大的革命先烈三鞠躬以表达深刻的缅怀之情和无尽的哀思,并组织全体志愿者上前瞻仰蔡仲美烈士雕像。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戴杰的带领下,第二幼儿园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臂,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再一次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认识到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先烈们的浴血斗争,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并表示要继续自觉传承和发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培育好祖国的接班人。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第二幼儿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