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世全一行到固始开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政策调研活动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3日至4日,省自然资源厅规划处正处级调研员张世全一行到固始专题调研“村庄规划编制”和“加强耕地保护”工作。调研组深入杨集乡万沟村实地查看后,在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政策调研座谈会,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旅游局及相关企业参加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兵主持会议。


会上,固始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股和耕地保护股负责人分别就固始县“如何做好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和“2018年度耕地保护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就各自领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张世全充分肯定了固始县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在“村庄规划编制”和“加强耕地保护”方面的分析透彻、总结到位、找准问题,提出的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针对性强,为省自然资源厅出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提供依据。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切实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强化耕地保护工作,继续用好用活自然资源政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张世全 固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