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固始供电公司:抗“疫”复工两不误 保障供电平稳有序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李松 张强强)3月3日,国网固始供电公司召开农配网工程开复工会议,集中学习了开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了2020年度农配网工程项目实施计划。按省市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积极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电网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固始县配电网工程安全有序复工。

国网固始供电公司要求所有在列单位,要严格按照企业开复工后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抓好落实,保障配齐、配全相关施工人员的防护物资,落实防疫工作不到位坚决不开工的原则;加强施工力量的组织,制订施工计划,排出时间节点,明确施工责任和工作任务;规范农配网工程施工全过程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工程验收标准,严把安装工艺关;规范施工人员的行为规范;加强工程验收管理,确保及时投运,发挥效益。

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各级党组织主动作为,广大干部员工勇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批示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城乡居民安全可靠供电。但同时也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公司上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持抗“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电网高质量建设运转、推动固始县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该公司安排参会人员进行了安规考试和疫情防控知识测试,切实提高全员防疫、复工安全意识。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3月19日,固始县在县委会堂召开会议,分管环保工作副县长曾刚,生态分局局长孟欣,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环保工作同志及具体责任人,相关局委负责人、生态分局业务股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幸俊主持。

  • 固始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

    3月24日中午,固始县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又入住一名从柬埔寨回国的固始老乡。

  • 固始县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

    连日来,固始县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倡议,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县2140个基层党组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县5.96万名党员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近日,固始县总工会将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宣传同“七五”普法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全面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 固始元光小学创办“元光之声”云周刊

    3月25日,“元光之声——固始元光小学云周刊之战‘疫’篇”一经推出,即赢得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点赞。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