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张蓉蓉)近日,固始县总工会将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宣传同“七五”普法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全面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考虑到疫情的种种限制,县总工会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网络化信息化宣传手段,举办一系列免接触宣传活动。推广全国普法办设计制作的挂图,利用单位LED显示屏流动字幕、室外悬挂宣传标语,通过豫工惠APP、固始工会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省市县全媒体等多种形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引导职工群众理性看待疫情,增强防范意识,依法维护权益,打造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县总工会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这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受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有力提升了工会在广大职工心目中的形象。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