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治学到部分乡镇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记者张中文)2月4日下午,县长王治学到部分乡镇、办事处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番城办事处湖畔春天二期小区、祥和家园小区,王治学了解了当前两个小区采取的防护隔离措施。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加强小区检查和管控,对进出人员做好全面排查,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第一道防线”。同时,希望办事处要统筹协调,按时为社区居民提供新鲜蔬菜、水果,确保社区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安全充足、价格稳定。

随后,王治学先后来到分水亭镇、泉河铺镇、张广庙镇、石佛店镇,查看疫情防控情况。每到一处,王治学都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外来人员摸排、重点人员监测、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反复叮嘱他们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建立健全防控体系,切实做好外来车辆登记和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工作,确保检查严格、操作规范。同时,要做好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持续加强口罩、体温测量器材等物资的调度和储备工作力度,满足乡镇防疫工作开展需求,保证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在泉河铺镇、张广庙镇境内的豫皖两省交界防疫点,王治学还与正在一线坚守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治学强调,泉河、张广等乡镇处于两省交界处,人员流动大,情况复杂,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各镇村负责人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和辖区居民的情绪疏导,让村民真正理解和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乡镇工作人员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崔振俭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道路交

    日前,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到南部山区部分乡镇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史河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及县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负责人陪同。

  • 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检查指导交管窗口恢复

    为确保交管窗口恢复服务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办事环境,日前,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来到交警大队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就交管业务窗口恢复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交警大队教导员李刚、副教导员邓俊平陪同。

  • 祝文娟检查指导部分医院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2月19日上午,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部分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 乔新江到固始县潢川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深入固始县、潢川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放松地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王治学到部分乡镇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固始县县长王治学深入部分乡镇、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以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