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赵立明检查指导渡口安全生产工作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2月24上午,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带领县交通运输、应急管理、海事等职能部分负责人,到三河尖镇翁棚渡口检查指导渡口安全生产工作。

翁棚渡口位于三河尖镇翁棚村史灌河南岸,于2001年经县政府同意设立,是连接三河尖镇翁棚村与丰港乡潘庄村及周边的重要交通通道,每天有100多名中小学生通过翁棚渡口上学、放学,是省级重点学生渡口,多次被省安委会、省交通厅督导检查组作为督导检查对象。

日前,固始县海事部门工作人员在翁棚渡口检查时,发现渡口渡船航线不断有采砂船航行,阻碍渡船安全航行,存在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赵立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联系实际,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对接,切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加强渡口安全管理,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确保渡运安全。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