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教育扶贫 我们一直在路上 固始七中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曾幼鹏)为紧紧围绕固始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教育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教师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固始七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超再次组织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再走访、再慰问。

每到一户贫困学生家中,老师们都与他们话家常、聊农事,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记录扶贫对象脱贫后家庭的收入情况、帮扶项目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等。同时向扶贫对象再次宣讲了党的帮扶政策,全面深入了解他们所急、所想、所盼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 “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

此次走访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家校联系,党员们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有助于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七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3月19日,固始县在县委会堂召开会议,分管环保工作副县长曾刚,生态分局局长孟欣,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环保工作同志及具体责任人,相关局委负责人、生态分局业务股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幸俊主持。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近日,固始县总工会将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宣传同“七五”普法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全面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 固始元光小学创办“元光之声”云周刊

    3月25日,“元光之声——固始元光小学云周刊之战‘疫’篇”一经推出,即赢得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点赞。

  • 固始二中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

    3月23日下午,固始二中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在线参加。

  • 深圳市人社局到固始县开展两地劳务对接工作

    日前,深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陆晔一行4人,来固始县黎集镇开展两地劳务对接相关工作,并重点对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劳动力专业就业进行了现场推介。

  • 固始县召开高标准农田设施普查整改暨当前农业农

    日前,固始县召开已建高标准农田设施普查整改暨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副县长曾垂有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加强管控 固始县设立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点

    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切实加强境外入固人员的管控工作,3月19日起,固始县将城市名人酒店专门设立为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截至目前,已有21名境外入固人员接受集中隔离观察。

  • 固始县农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3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固始县城王审知大道上的农资大市场,看到陆续有群众前来购买农资产品。各类种子、农药、化肥等春耕生产所需的物资,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柜台上,等待农户的挑选。

  • 人民银行固始支行量体裁衣 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

    面对新冠疫情的突然侵袭,人民银行固始县支行不等不靠,精准发力,引导辖区金融机构担当作为,为企业复工复产引入“金融活水”,保障县域经济安全渡“疫”,向好发展。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