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开展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固始县开展一系列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提高公民法律意识,营造深厚的学法知法用法氛围。

当日上午,固始县司法局组织各普法单位在县城成功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副县长曾刚、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多家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等方式,宣传宪法及其相关的法律法规。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市民们共同观看了宣传展板。

活动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普法书籍、宣传册等法治宣传品,引导群众遇事找法,理性维权、依法维权,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九小校园内,固始县产业集聚区举行了宪法宣传日启动仪式,副县长曾刚,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魏生灵、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学校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共同诵读了宪法。 县产业集聚区司法分局负责人作法制报告。

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九小法治长廊。

固始县司法局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不断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意识。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林茶局举办林产业论坛

    日前,固始县林产业论坛在县林茶局举行。来自固始县和潢川县林产业届的优秀企业家,县林茶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解决固始县林产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为该县林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 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日前,记者在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由县建设投资公司组织的施工人员、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各项工程建设任务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 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日前,记者在固始县考训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由县建设投资公司组织的施工人员、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各项工程建设任务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 停课不停学 固始县回民小学开展“网上班会”

    继上周“如何上好网课”教研活动之后,固始县回民小学本周末又召开了一次“网上班会”——主要内容是围绕学生如何上好网课、学到知识、消除顾虑,由家长、学生、老师共同参加的“大家快来上网课”的主题班会。

  • 固始县医保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

    依据省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固始县医保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费的报告》,对固始282家企业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实施阶段性减免政策,减征期限为2020年2月到2020年6月,总金额186万元。

  • 固始县番城办事处多措并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固始县番城办事处以中央、省会议精神为指引,战“疫”战贫两不误,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 固始县志愿者余豪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白衣天使们除了在病房中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还有一位医护工作者,选择用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方式为爱逆行、守护生命。

  • 固始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

    3月24日中午,固始县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又入住一名从柬埔寨回国的固始老乡。

  • 固始县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

    连日来,固始县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倡议,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县2140个基层党组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县5.96万名党员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