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大队举行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士刚)为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全力营造第八个“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12月2日上午,固始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部门在固始县孔子学校举行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及交通安全征文颁奖仪式。固始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交警大队大队长刘中华、教导员李刚,教体局信访法制安全教育科科长黄培瑜,交警大队民警和辅警代表,孔子学校高中组全体同学,全县客货运驾驶人代表,固始县公益志愿者及媒体记者参加宣传活动。会议由教导员李刚主持。

活动仪式上,甘海涛作了讲话。他说,交警大队要借助一年一度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加大交通安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积极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一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积极增强宣传针对性。交警大队要联合交通、应急、网信、司法、教育等部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二要加强宣传预热,营造浓厚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氛围。活动期间,交警大队要通过组织广大交通参与者参观体验交通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集中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组织民警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交通安全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酒驾、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危害性,让广大交通参与者随时感受到交通安全宣传的存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交警大队大队长刘中华宣读了此次交通安全征文获奖人员名单,参加活动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随后,民警张晓翠为孔子学校高中部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制课。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3月19日,固始县在县委会堂召开会议,分管环保工作副县长曾刚,生态分局局长孟欣,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环保工作同志及具体责任人,相关局委负责人、生态分局业务股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幸俊主持。

  • 固始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

    3月24日中午,固始县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又入住一名从柬埔寨回国的固始老乡。

  • 固始县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

    连日来,固始县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倡议,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县2140个基层党组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县5.96万名党员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近日,固始县总工会将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宣传同“七五”普法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全面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 固始元光小学创办“元光之声”云周刊

    3月25日,“元光之声——固始元光小学云周刊之战‘疫’篇”一经推出,即赢得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点赞。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