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濮雷 夏义)10月17日上午,固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陈元光广场举行扶贫日宣传活动,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锦峰,县华阳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张宝及扶贫办负责人到场参观指导。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展示扶贫成果,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合力攻坚、巩固提升扶贫脱贫成果。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扶贫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3月19日,固始县在县委会堂召开会议,分管环保工作副县长曾刚,生态分局局长孟欣,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环保工作同志及具体责任人,相关局委负责人、生态分局业务股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幸俊主持。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医保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

    依据省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固始县医保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费的报告》,对固始282家企业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实施阶段性减免政策,减征期限为2020年2月到2020年6月,总金额186万元。

  • 固始县番城办事处多措并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固始县番城办事处以中央、省会议精神为指引,战“疫”战贫两不误,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 固始县志愿者余豪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白衣天使们除了在病房中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还有一位医护工作者,选择用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方式为爱逆行、守护生命。

  • 固始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

    3月24日中午,固始县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又入住一名从柬埔寨回国的固始老乡。

  • 固始县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

    连日来,固始县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倡议,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县2140个基层党组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县5.96万名党员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近日,固始县总工会将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宣传同“七五”普法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全面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 深圳市人社局到固始县开展两地劳务对接工作

    日前,深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陆晔一行4人,来固始县黎集镇开展两地劳务对接相关工作,并重点对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劳动力专业就业进行了现场推介。

  • 固始县召开高标准农田设施普查整改暨当前农业农

    日前,固始县召开已建高标准农田设施普查整改暨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副县长曾垂有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