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陈淋子镇多措并举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随着夏季的来临,青少年溺水事故开始进入高发期,固始县陈淋子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强化领导 明确责任

该镇成立了青少年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溺水工作应急预案,定期召开由镇综治办、派出所、中小学校、各行政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细化职责任务,全面安排部署。

广泛宣传 提高认识

通过广播、微信、公告栏等方式广泛宣传防溺水知识;组织学校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与家长签订防溺水事故告知书,落实家庭教育和校外监护责任。

严格排查 消除隐患

组织人员定期到河渠、池塘等溺水事故易发地段、危险水域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及时设置警示标志、加装防护设施、刷写警示标语,积极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陈淋子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3月19日,固始县在县委会堂召开会议,分管环保工作副县长曾刚,生态分局局长孟欣,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环保工作同志及具体责任人,相关局委负责人、生态分局业务股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幸俊主持。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

    3月24日中午,固始县境外入固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又入住一名从柬埔寨回国的固始老乡。

  • 固始县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

    连日来,固始县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倡议,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县2140个基层党组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县5.96万名党员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 固始县总工会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近日,固始县总工会将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宣传同“七五”普法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全面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