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孔子中学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蔡仲美”教育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了不忘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烈,践行革命先烈精神,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清明节前上午,固始孔子中学部分师生到秀水公园为蔡仲美烈士敬献了花篮。 

同学们先在学校樱花小广场整装待发。由政教主任李加元说明了活动目的,强调了纪律。到达秀水公园后,同学们安静肃穆,列队整齐,举起右手,向革命烈士雕像敬礼。国旗班同学把纪念革命烈士的花篮轻轻放在革命烈士雕像前。

学生代表刘佳琦做了发言,他说: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的安定生活,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感恩;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的和平生活,我们要珍惜。他带领大家庄严宣誓。

雷显华校长代表孔子中学做了发言:我们要把学习革命英雄的精神,转化为行动,让孔子中学的每一位孩子都能铭记革命先烈,勤奋学习。把德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根植于每一个孩子心中。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孔子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