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七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教育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曾幼鹏)“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2日上午,为固始七中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到秀水公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到达秀水公园后,全场人员满怀敬意地向先烈雕像鞠躬并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该校团委书记曾幼鹏带领大家共同追忆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号召学生们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八(八)班潘成粤同学作了生动的演讲,提出同学们要从这次活动中汲取无穷的精神和力量,优秀团员代表刘妍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灵魂洗礼。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明确了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要勤奋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自觉地为祖国服务,加强了集体凝聚力,使师生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富有教育意义的清明节。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七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交警大队举办酒驾醉驾办理业务培训会

    月3日下午,固始县交警大队在大队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派出所协管交通业务骨干酒驾醉驾办理业务培训会。

  • 固始县徐集乡卫生院为患者着想促自身发展

    近年来,固始县徐集乡卫生院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整体管理水平,使医院走上了健康发展的轨道。目前该院医疗服务半径达到15公里,年业务收入超过2000万元,两次荣获“全省百佳乡镇卫生院”称号,2017年被评为“全国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院长杨志获得2018年度“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殊荣。

  • 我的天空 你的舞台 固始实验艺术小学推进校园文

    办学讲特色,教学求全面,育人重品德。近年来,固始实验艺术小学始终奉行“以人为本 质量为根 特色为翼”的办学思路,发扬“不争第一、只做唯一”的艺小精神,秉承“养正致远 优长发展”的办学理念, 形成了 “博爱精耕、诲人不倦”的教风,“敏学精进、学而不厌”学风和“崇德尚学、明理笃行”的校风。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日前,记者走进实验艺术小学,该校以“规范+特色”小班化教育,个性化培育,多元化发展”,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校园文化,令人眼前一亮。

  • 固始二中开展“奋发向上 崇德向善”主题班会活

    固始二中组织开展了“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主题班会活动。

  • 固始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政府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电

    固始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政府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