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化妆品商会成立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举行固始化妆品商会成立大会。固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中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锦峰、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县驻京党工委书记苗振水出席会议。

张宇驰、苏锦峰、陶中华、赵立明、陈刚、苗振水等共同为固始化妆品商会成立揭牌。

与会领导分别为固始化妆品商会终身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等授牌。

固始化妆品商会向家乡捐款十万元。

商会负责人致辞说,商会的成立不仅为会员互相沟通,共谋发展,搭建了更大的平台,也为经济合作交流开辟了新途径。希望会员们在商会的带领下,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固始化妆品商会成立是固始籍化妆品界企业家加强联系、团结协作的重要平台,是党联系非公经济的又一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又一参谋和助手。希望固始化妆品商会主动响应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需要,为固始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苏锦峰要求,固始化妆品商会积极作为,各会员企业要练好内功,积极引进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充分利用好商会内引外联、横向对接的平台作用,兼收并蓄、合作共赢;要诚信为要,品质为本,实现企业做强、行业做大、品牌做响;要把握方向服务大局,引领提升商会,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搭建平台,为固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化妆品商会 成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