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七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曾幼鹏)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学习自救本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4月12日上午,固始七中邀请信阳政安消防培训处教官尹云新到校为全体教师、保安、食堂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尹教官结合最近几年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实例,通过视频回放、图片展示、事例介绍等方式,用数据与图片说话,使大家明白了遇到火灾时应冷静的使用报警、灭火、逃生三种处理方式,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讲座,使全体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构建平安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七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互联网+教育”让城乡学生共享优质资源

    4月10日上午,在元光小学“互联网+教育”的在线课堂教室里,老师张巧正在上一堂别致的数学课。与此同时,远在几十公里外的沙河乡小、南大桥乡小和郭陆滩仰山小学的同学们,通过网络平台,也在津津有味地听张老师讲课。

  • 固始县组织职业学校到合肥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日前,固始副县长张增伟带领固始县职业教育考察组,到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与交流学习活动。县教体局领导杨培军、职成科副科长黄明,县职教中心校长张西鑫、副校长马健,世纪中专校长张东斌,申达中专校长李元俊参加考察学习。

  • 固始县水利局召开消防安全宣讲及安全稳定工作会

    4月10日,固始县水利局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消防知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信阳市消防知识宣讲团的两位教官来讲解日常消防知识。该局分管领导翁云先、保卫科科长黄延勇、工管科副科长袁立新及各个二级单位、各项目建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 固始连接安徽跨省淮河大桥选址拟定

  •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4月9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先后来到灌河、史河相关河段,认真开展巡河工作。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曾垂有,以及县水利、环保、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固始连接安徽跨省淮河大桥选址拟定

    4月10日,记者获悉,日前,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关于河南省固始县三河尖至安徽阜阳(阜南曹集)淮河特大桥及接线(河南段)选址意见书核发的批前公示

  • 固始县往流镇多措并举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固始往流镇党委政府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搞好环境攻坚的一项重中之重来抓。积极行动,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一季度项目观摩推进会

    日前,固始县产业集聚区主任陈刚带领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分局(所)、社区负责人到番城、蓼城、秀水办事处及产业集聚区观摩重点在建项目。

  •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4月9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先后来到灌河、史河相关河段,认真开展巡河工作。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曾垂有,以及县水利、环保、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应知应会知识

    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以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把集中学习活动与持续开展的“股长论坛”相结合。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