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三河尖镇柳编技术培训班开班了!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2020年4月13日上午,固始县三河尖镇“百日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开班。

参加培训人员需要提前做好信息登记

固始县人社局和三河尖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固始县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柳编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为期7天,直播内容在固始县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可以浏览。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三河尖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泉河铺镇吴小庙村: 绘筑村居“新生活”

    日前,固始县泉河铺镇吴小庙村党支部书记黄应琴来到自己创办的合作社里,跟工人们商量夏季生猪养殖的注意事项和饲料供应情况。

  • 固始六小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固始六小教职工、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复学做好充足准备,4月30日上午,固始六小举行了复学防控实景演练活动。

  • 固始县方集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五一”劳动节期间,固始县方集镇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利用假期外出人员返乡时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户容户貌整治、白果冲水库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巩固工作成效,促进工作提升。

  • 固始举办2020年春季房产超市展销活动

    5月1号上午,固始县2020年春季房产超市展销活动在成功广场举办,来自固始县17家规模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 固始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动会

    4月27日上午,固始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动会在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作为牵头单位,商务局局长刘伟、商务局副局长许家忠主持会议。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和税务局入会。

  • 固始县交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4日00时34分,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固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固始县蓼北路人民医院门前一老人躺在路边,伤势严重。

  • 固始县草庙集乡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

    日前,固始县草庙集乡结合“争先创优、添彩草庙”活动,开展人居环境观摩,以逐村观摩的方式,找差距,学经验,来推进固始县草庙集乡发展。

  • 固始县泉河铺镇吴小庙村:基层党建“驻初心”

    日前,固始县泉河铺镇吴小庙村党支部书记黄应琴来到自己创办的合作社里,跟工人们商量夏季生猪养殖的注意事项和饲料供应情况。

  • 固始县徐集乡:筑牢群众健康“第一道防线”

    走进固始县徐集乡中心卫生院,绿树成荫,小桥流水,花园式的医院,让前来就医问诊的农民群众备感温馨。“在这里看病环境好、服务好,开支也比出去少,真是方便又省钱。”5月6日上午,一位病愈出院的赵岗村村民说。

  • 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五一”交通安保大直播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节日期间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按照部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5日上午,固始县交警大队在城区组织开展了“五一”交通安保大直播活动。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